close

noddle

從小家裡就很愛麵食,媽媽的麵食料理更是讓我超愛。

來到國外,麵食就改走義大利麵或是很基本的陽春麵(近來偶爾會花時間煮個牛肉麵來犒賞自己),求快求方便。

 

因為朋友推薦,帶我來到大英博物館對面巷子裡的這間麵館,真是讓我驚艷。

好好吃啊........ (我集點卡都已經換了一張了! 不好吃可能集點卡早被我丟了吧~ 哈)

 

老常家麵館位在大英博物館對麵的巷子中,離Tottenham Court Road Station也很近

這次來的時候是晚上打烊前囉~~ 平常晚餐時間好多人呢!!!

nEO_IMG_DSCN8876

nEO_IMG_DSCN8877

 

Menu是不是也很有中國味呢~~~

nEO_IMG_DSCN8853

這裡的招牌是 "河南燴麵 "- 湯麵的形式,有牛肉跟羊肉兩種~~~

因為不太喜歡吃羊肉,所以選擇了牛肉燴麵~~~~

 nEO_IMG_DSCN8854

另一個朋友推薦的是 "油潑麵"-類似乾拌麵的型態,但又不是傳統我們常吃到的那種乾麵。

nEO_IMG_DSCN8855  

菜單上還有提供蔬菜類、烤肉串類的餐點可以選擇,但我忘記照下來了! 

青菜有冷盤也有熱炒的~~~ 烤羊肉串看到很多中國人點,聽朋友說還不錯!!!~~~

 

等待過程中,一樣一面聊天一面看看環境~~ 

店內空間不大,所以用餐時間常常客滿,要在外頭排隊~

多次用餐經驗,有發現這間店的口味,雖然很重口味,但是還是很多外國人能接受~

nEO_IMG_DSCN8860 

nEO_IMG_DSCN8861  

桌上超香的辣椒,一位中國朋友每來都加超多~~~

吃辣的朋友一定很愛這一味!!!!

 nEO_IMG_DSCN8863  

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的(因為餓啊)~~~ 終於,餐點來啦!!!!

 

店內招牌~~~ 超暖胃,冬天吃到真的超想流淚的-牛肉燴面!!!!~~

nEO_IMG_DSCN8857 

面條都是很Q彈的寬麵,牛肉非常軟嫩~

牛肉湯頭很濃郁,但沒有像紅燒得嗆辣感~ 卻又比台灣清燉的牛肉湯頭多了更多層次的味道~~~

喜歡辛辣的可以加他們家特製的辣椒~ 就變成另一種口味囉!!!!

nEO_IMG_DSCN8858  

接下來是我的最愛- 油潑麵!!!

為何取這名呢?? 看照片似乎是很簡單的 麵條+紅蘿蔔絲+豆芽菜+滷牛肉片

但其實這碗麵的關鍵在麵碗的下方調味~~~ 

麵條閃亮亮的不是燈光,而是因為炒過牛肉的油+醬料剛剛從上方潑灑下去 ~~~

 nEO_IMG_DSCN8869 

nEO_IMG_DSCN8870 

牛肉有滷過,非常入味~和湯麵的牛肉口感不太相同,我猜是因為有再炒香過!!

但口感一樣不乾硬喔~~~

nEO_IMG_DSCN8871  

吃這道料理一定要記得先把底下的醬汁、油汁全部拌攪均勻~~ 

讓麵條、醬汁&配料都能在每一口都吃到!!!!

超好吃的~~~~!!!! 

(雖然真的有點油但是這道料理還是榮登我本店最愛!!! ^+++^)

 nEO_IMG_DSCN8873  

 點麵食外,我們也點了 乾煸四季豆~~  

nEO_IMG_DSCN8864 

這道四季豆料理,並不是每一間都能做得好吃~~~

雖然說我也沒吃過真正道地的乾煸四季豆,

但老常家的這道料理,豆子真的有用心下去煸過~~

調味一樣是沒話說,但是口味稍微有點小辣喔~! 若是配上白飯,一樣超下飯的!!!!

nEO_IMG_DSCN8866  

 

又是吃得飽飽,心滿意足的掏出錢包付錢啦!!!雖然每次心滿意足都是心在滴血~

 

老常家只收現金喔~~ 但是很貼心的會給集點卡~~~

兩個人給兩張,可以分開集點~ 很貼心吧!!! 

(若服務員忘記,要記得跟他們提醒索取喔~~~)

照片中的集點卡到我發文的此時,已經被店家回收了!

因為我已經換到一碗免費的麵啦!!!~~

 nEO_IMG_DSCN8868  

附上店家資訊,另外要注意的是,

 

老常家下午是有休息的喔!!!

中午用餐時間是從 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半

晚上用餐時間是從 下午5點半到晚上10點

別在下午前往會撲了個空呢!!!~~~

nEO_IMG_DSCN8867 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國阿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